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8

315日,在经过一星期的线上教学后,体育课程线下教学正式开始。上午十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张主任、副主任唐进松、场馆中心主任邵俊文等一行来到南北两个校区的各个教学场所,全面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和课堂秩序等情况。上课教师均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授课,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本学期开学初,体育教学部围绕线上和线下教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上线了几门新的校内SPOC课程,对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室内外教学器材进行了维修,购置了新的教学用球,保证了线上线下体育课程教学的顺利开展。

本学期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加强对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监督力度,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对教风学风长抓不懈,努力打造符合本科生要求的“金课”,不断提高体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