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作者: 123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1

4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体育馆贵宾室举行,会上深入学习了4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如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为各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深刻认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全力做好体育教学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努力实现学生体质健康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凝心聚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助力开学后的体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