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中心组成员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7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了解意识形态的最新形势,掌握意识形态的相关理论和工作方法,做好本职工作。9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秦明胜书记主持,他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如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然后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围绕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定位、部门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部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准确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管理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阵地,深入到学生中去,宣传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集中学习后,小组成员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巩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