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8

9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校巡察组反馈意见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和安排。中心组成员、教研部和场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

秦明胜书记围绕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方面二十九条,逐条进行分析。秦明胜指出,通过学校的巡察工作要清晰的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虽然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我们应该建立长期坚持的整改意识,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工作与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整改措施的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