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党员专题学习会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20201118日下午,在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政治理论《之江新语》中关于落实才能出成绩的著作精神,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学习会。

秦明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青年干部和年青党员的成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体育教学部未来发展的职责和使命。

秦明胜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得住各种风浪考验。二是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是为党的执政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讲奉献、讲觉悟、讲大局、讲境界,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恪尽职守狠抓落实主动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