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行政楼63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资生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孟鑫列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张主任和副主任唐进松参加了会议。

秦明胜书记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民主生活会方案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他首先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和个人全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张主任、副主任唐进松分别作了个人对照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资生对体育教学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体育教学部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刻到位。党政领导班子能够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能联系个人实际,对班子和个人的问题剖析透彻。王资生还从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加强班子建设、加快推进体育教学改革、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牢固树立安全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秦明胜书记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