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3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动员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张主任、副主任唐进松分别做动员发言。

会上,秦明胜传达了刘祖汉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从提高历史站位、担起主体责任和高质量完成三方面对体育教学部学习党史提出要求,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唐进松要求部门老师学习党史要成为常态化,围绕党史学习四本书,结合好“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张晓东强调,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应该统一思想、把握节奏、持续发力,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