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0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张主任、副主任唐进松带队,共13名党员和5名积极分子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狮子口会师纪念馆参观,开展“重温奋斗史,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中,站在先烈们当年战斗过的地方,每位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和文物,仔细聆听了战斗英雄们不怕牺牲、血洒热土的事迹,深刻感悟了优秀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为理想信念不惜牺牲一切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同时也因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斗争智慧和宏伟气魄而自豪。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内陈列了大量的实物和图片,浓缩了人民海军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壮大的历程。党员们流连忘返,深深的被展馆陈列的各类模型、影片及图像深深吸引,了解了中国海军由弱变强的历史进程。


在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馆中,一个个熟悉的地名,感受着曾经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历史事件,追忆了那段战火纷飞、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大家边走边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对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无限的追思与敬仰。


参观结束,秦明胜表示:国强则民强,只有祖国强大,人民团结,才能在世界上立于不败之地。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工作,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