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北校区体育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传达学习后,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近期部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部门实际,谋划推动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