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改革开放史宣讲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19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在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会议,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秦明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道。我们要在倍加珍惜的同时,更要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谱写体育教学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老师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学习了党和人民在改革开放的过程中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鼓励他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