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7

7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以《不忘入党初心》为题作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秦明胜同志围绕“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令人振奋在党课。他强调入党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只有只有这样才能够于党在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相一致。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在最高追求;加强党在理论学习是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根本,也是我们每个党员理论上成熟、政治上清醒在基础。大家都要始终保持一种紧迫感,自觉把学习党在理论知识作为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同时强调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亮剑、坚决斗争,绝不畏缩不前,敢于到没人愿意去的岗位去、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党分忧、为国奉献、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党课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每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计划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