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3

    9月13日,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学习并讲话。各支部书记、教研部、中心主任作研讨交流发言。

    杨汉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宝贵经验、获得的重要启示,深刻阐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对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杨汉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体育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深化研究阐释,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讲团结、树正气、强科研、谋发展的体育学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