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刘成荣老师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06日,体育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成荣副教授来学院进行专题辅导。专题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成荣老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老师的讲课思维开阔,深入浅出,赢得在场教职工阵阵掌声。

杨汉华书记结合专题辅导讲座,就下一阶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托“三会一课”,以支部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引导广大教师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