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月18日,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

杨汉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体育学院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加大人才发展投入,吸引与内培更多体育人才。同时还强调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加大对已有人才的扶持和包容,奋力完成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