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5

9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党员之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唐进松要求,党支部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好宣传,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网上网下一齐发力,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要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理论武装,指导和推动部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决同西方错误观点和思潮影响进行斗争,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