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电气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20211125日上午,在南校区博学楼B301室,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到电气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业主持。

会上,于建业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党建工作状况,党务党建的做法。于建业介绍,抓好党务党建工作,必须要理顺各党群部门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关键在于落实,以问题为导向,统筹全局,严格遵守各项党的规章制度,保障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在于书记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组对电气学院党建工作成果进行了参观学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在参观中提到:两院一直致力于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经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体育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学习档案整理、收集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