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弘扬和传承知青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艰苦奋斗、真抓实干,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11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丰区上海知青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踏入“知青路”,参观了八万上海知青在黄海滩涂上生活、劳动、学习的历史印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似乎还存有当年余温,全面生动的再现了当年的场景,让全体党员了解到知青们当年克服各种困难,深入基层,扎根农村,帮助和服务广大农民的事迹。

期间,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在光明夜校为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展团建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理论与实践中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与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知青们不畏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知青馆内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