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以《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为题,给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光明夜校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上,杨汉华结合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同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的学习和分享。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涵和特点,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以听从指挥、干事创业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学院适应新常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党员们课后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实践指导性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严格尊崇党章,敬畏党纪,认真做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好的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