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观看《中国宪法》宣传片活动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增强宪法自觉,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教育活动。12月1日,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宪法》宣传片活动。

宣传片分别从宪法的诞生、宪法的完善、宪法的重要性和宪法的施行现状、全面推进法制建设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表述,通过观看,使全体教职工对宪法有了全新的更深入的了解,在学习宪法的过程中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对宪法和依法治国的核心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观看结束讨论阶段,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宪法和宪法的地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体会到我国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理念的不断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