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韩奇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月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奇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韩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明确树立“第一人称”意识,把各自的岗位和职责摆进去,用奋斗和实绩答好属于自己的必答题,共同奏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雄浑交响曲。

随后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李孟璐同志做了题为《理论武装强党性 思想淬炼砺担当》的重点发言,葛林娜和陈雯雯分别做了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谆谆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盐城工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