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罗伟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6

202215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学楼C305召开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会议共4个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仇乃民主持。

第一阶段,支部副书记罗伟领学宣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统一思想和行动。

第二阶段,支委会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第三阶段,组织生活会以支委会形式召开,结合民主评议党员一起进行。我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其中评定为“优秀”1名,评定为“合格”12名。

第四阶段,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