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2021年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韩奇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6

202215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305教室,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第二党支部共有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奇主持,总支书记杨汉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第一项议程--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支委会的领导和组织能力。

第二项议程--查摆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助,找准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查摆出来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举措。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参会同志们纷纷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支部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举办各项教育学习活动,增强支委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部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项议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逐个总结一年的工作、学习、思想表现,并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同志们本着批评、帮助和团结的原则,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主动开展批、评教育工作,以此帮助同志更好的成长。

第四项议程--民主测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进行了测评。在群众测评的基础上,支委会结合党员实际工作中的表现,经研究确定乐晓卉同志为2021年第二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第五项议程--总结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作总结,他肯定了全体党员能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支委将认真总结本次会议检视的问题,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