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体育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2

412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开展春学期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组长洪林,成员宋倩倩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杨汉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强调,奉法强者则国家强盛、社会有序、人民安乐。目前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我们要在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础上坚持法治引领、规范推进改革,按照重大改革于法有据的要求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问题。在目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心组成员要筑牢法治信仰、恪守公平正义、坚守为民初心,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和水平,用“法治之光”照耀逐梦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体育学院副院长仇乃民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他指出,要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推动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随后形体教研部主任朱泳以“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为主题和拓展教研部主任肖伟以“深刻领会法治思想精髓,坚定不移依法治国道路”为主题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洪林对体育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明确、形式新怡、主线清晰、内容丰富、过程严谨、准备充分,研讨内容能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他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研讨中,把更好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和成效,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