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7

  4月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现阶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杨汉华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时期,大家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夯实意识形态基础,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好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在现阶段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学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严控意识形态领域的不良动向,关注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的思想状况,加强对体育线上教学的管控。

  杨汉华强调,全体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根本要求,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思想自觉,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