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03

53日上午,体育学院线上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杨汉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嘱托,切实把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重把各项重点工作集中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学生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教学工作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