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510”思廉月活动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518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510”思廉月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汉华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杨汉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第九个专题 “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的部分章节,他指出,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规律,自觉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希望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好作风护航干事创业,保障学院持续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