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继续开展“510”思廉月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教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5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510”思廉月警示教育活动,院党总支纪杨汉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汉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全体教职工观摩了违纪警示教育片《微信取名“正能量,却对违规请托有求必应》。他指出,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杨汉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做到自醒、自警、自律。同时结合平时工作岗位,切实加强自身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