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龙祖强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7

9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杨汉华传达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了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发展中抓住重大机遇、取得重大发展、实现重大跨越:抓全局谋发展,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抓重点强内涵,核心发展指标接连突破;抓管理保落实,办学发展环境全面改善;抓党建聚合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

    报告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三大机遇和三大挑战,提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的,深入推进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未来五年,体育学院将紧扣学校发展战略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新盐城贡献盐工智慧和力量。

摄影:龙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