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15

915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列席指导。

体育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杨汉华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反面典型案例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主题教育梳理出来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汉华总结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履行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问题整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形成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杨汉华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落实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站位。

唐浩表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体育学院主题教育内容聚焦、形式丰富、特色鲜明,既有学做结合,也有查改贯通,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