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1

1031日上午,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十四章: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关于新时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杨汉华指出,只有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全力防范风险挑战,才能有效维护政治、国土、经济、社会、网络等系列领域的安全和稳定。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全力维护学校、师生安全。

 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围绕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如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和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等方面展开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