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学习会上,杨汉华首先就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刘文方领学《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部内容。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宪法宣传视频《宪法与我们的一生》,并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全省第六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杨汉华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恪守宪法精神,在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中筑牢宪法信仰、铭记宪法誓言。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