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体育学院于11月17日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汉华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杨汉华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警戒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院要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全新的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全体教职工且学且思,且感且悟,且诺且行。在今后的教学工作道路上,将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使命和担当,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提高育人水平,构建和谐校园,为打造高水平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