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学院上级反馈信息回应与处置机制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2-14

为积极响应上级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上级反馈信息及时处理,建立健全反馈信息快速响应和处理机制,促进和保障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体育学院实际情况,采取以下措施:

一、加强领导,构建全方位收集反馈信息

体育学院对上级反馈信息的快速回应和处置工作由党总支牵头,全面负责上级反馈信息的快速回应和处置工作。设反馈信息收集管理员一名,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担任。各教研部、中心兼职监督员,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个部门的沟通协作,构建全方位反馈信息收集网络,密切配合,共同应对体育学院对上级反馈信息的回应与处置。

二、实行反馈信息巡查制度

1、实行反馈信息处置日值班制度,建立反馈信息收集记录。每天上班期间手机、微信、QQ等沟通工具一律上线,设置信息提醒,密切关注各个上级部门的反馈信息和动态。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引导和疏通,并做好记录。2、每天定期浏览上级部门网站,对有关通知及时记录与传达。3、加强沟通,拓宽反馈信息收集渠道。加强与各部分办公室人员和各院系办公室主任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来自各方面信息。

三、实行回应、处置制度

每天反馈信息收集管理员整理反馈信息及时向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反馈情况,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早期预报,确保有关的重大舆情和负面信息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对领导指示及时处理,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并请负责人审阅无误后进行上报。

四、加强宣传,建立正确舆论导向

充分利用体育学院网站、微信公共平台、信息收集小程序等相关平台,通过多种手段和渠道做正确的收集和引导,同时建立防控体系,积极消除不和谐、不稳定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