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暑期体育学术沙龙的通知

作者: Sports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19


各位老师:

为活跃学术氛围,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让各位教师相互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人文社科处、体育教学部拟举办2020年暑期体育学术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823日(周日)上午8:00

二、地 点: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

三、研讨形式:每人8分钟PPT交流,会前提供发言提纲,发言必须聚焦目前在研的内容,并且有可预期的研究成果。交流结束后,进入互评和点评环节。

四、主旨报告:

1.王坤焱,讲师,博士。题目:体育设施指导者自我效能感、工作满意度与JD-R模型结构性关系。

2.肖伟,副教授,硕士。题目:新发展理念下我国乡村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路径。

3.朱泳,副教授,博士。题目:高校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体系研究。

4.王莹,讲师,硕士。题目:社会力量参与江苏农村公共体育服务供给路径优化研究。

5.杨洪杰,讲师,硕士。题目:大学生体力活动水平与身体素质、功能动作表现的相关研究。

6.刘文方,讲师,硕士。题目:人工智能体育裁判的问题与前瞻。

五、参加人员:体育部全体教师,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六、注意事项:该沙龙为校内学术交流活动,原则上体育部老师全部参加,欢迎高级职称老师参加交流点评。

 

人文社科处

体育教学部

二○二○年八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