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暑期体育教学部学术沙龙圆满落幕

作者: 仇乃民   审核人: 仇乃民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24

2020823日上午,由人文社科处、体育教学部举办2020年暑期体育学术沙龙在学校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完满结束,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领导、教研部主任和青年科研骨干老师等20余人参加。学术沙龙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蔺新茂教授参加全场交流与点评。

体育学术沙龙共有朱泳博士、王坤焱博士、肖伟副教授、杨洪杰博士(在读)、王莹、刘文方老师等6名青年学术骨干参加报告。他们就自己目前研究的课题或论文研究进展或存在的问题和与会学者、专家们进行广泛而深入交流与探讨。其中蔺新茂教授对各位研究者研究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浅出阐述,并对他们研究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清晰到位,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大家对于体育问题研究的认识和了解,全场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暑期体育学术沙龙旨在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学部广大中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活跃体育教学部的科研氛围,促进跨学科学术交流,营造创新、多元、自由的学术环境。同时为体育教学部的科研教师提供一个风采展示的平台,增进学术交流、激发科研热情、提升了研究水平。


学术沙龙现场


王坤焱老师做汇报 


肖伟老师做汇报


朱泳老师做汇报


王莹老师做汇报

杨洪杰老师做汇报


刘文方老师做汇报

 

仇乃民老师做互评


蔺新茂教授做全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