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场馆安全扩大会议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体育部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31

829日下午4时,体育教学部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办公室召开了秋学期场馆安全工作扩大会议,体育部张主任,副主任唐进松,场馆中心负责人邵俊文、王莹,教研部主任肖伟和刘文方等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预案》(盐工防组〔202032号)的通知,围绕学生在95日返校后室内外场馆如何按相关要求有序开放和管理进行了讨论。张主任就开放时间、室内场馆人员数量、开放项目和开放对象提出了要求,场馆中心负责人邵俊文就场馆安全措施、场地活动指引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国家、省、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室内场馆和室外运动场地要合理开放,学生开学前要全面检查所有场馆和设施,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在95日前全部维修完成。完善场馆开放和管理制度,明确场馆安全管理责任,保证秋学期体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转,使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能够有良好的环境参加体育锻炼和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