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2

9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教学部在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退休教职工欢送会,三位退休教职工和部门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秦明胜和张主任分别代表部门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全体教职工为部门改革发展稳定、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今年各项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各位老师团结一心,共同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向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退休教师建功立业新时代,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门的工作。

座谈会上,顾乃林、赵斯华、刘斌三位退休教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了从教以来的点点滴滴和思想感受,亲历了几十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和体育工作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三位退休教职工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勉励青年教师要继承传统、努力奋斗,为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