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足球队获得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9

1123日至28日,2020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暨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省内预赛在盐城市大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经过各地区分会的预赛后全省共8支高校足球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我校足球队和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分在B组。小组赛首轮比赛我校和上届亚军河海大学进行激烈的较量,最终以1:0小胜对方。次轮比赛我校以0:3不敌实力强大的南京工业大学。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不利局面,足球队主教练崔振海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调动全队的积极性,周密谋划,最终在90分钟内双方打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我校以5:4胜出,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前四强的争夺资格。

交叉淘汰赛中我校队员越打越勇,面对上届冠军江苏大学队打出了高水平,双方打成2:2平,在点球大战中以5:6憾败。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我校与小组赛中的对手南京工业大学队进行了第二次比拼,场上队员克服小组赛中输给对方带来的心理上不利影响,敢打敢拼,在双方打平的情况下最终以点球大战胜出,获得第三名的历史好成绩。江苏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南京林业大学获得亚军、分列3至8名的队是盐城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苏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江苏昱丰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盐城大丰足球训练基地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