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5

2020122日,体育教学部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部张主任作题为“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体育教学部在行动”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开启产学研战略合作新起点、体育场馆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教学竞赛和网络在线开放课程成绩突出、群体和竞赛工作成绩突出、科研工作和业绩稳步提升、人才引进工作终于打破坚冰等方面做了报告,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和今后改进努力的方向。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唐进松向各位老师布置了近期部门教学工作等事宜,并宣读了《2019年体育教学部超工作量绩效发放方案》,部门教师积极参与了讨论,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发放方案进行了解读。按照会议议程,由全体教职工进行举手表决,最后以高票表决通过发放方案。

唐进松副主任还就《体育教学部年度绩效发放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希望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多提建议。

秦明胜表示,此次体育教学部绩效分配实施方案高票通过,离不开广大教职工对部门这一集体的关心;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方案讨论时提出的诸多建设性意见,使其更加完善可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好体育教学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