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16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举办的2020年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进行,部门共有30多名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各项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袋鼠跳接力、摸石头过河等7个团体项目,以教研部为单位参与。项目设置体现了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活动理念,将趣味这一思想融入运动会,老师们都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老师们把运动场上的专业特长发挥到趣味项目比赛中来,大显身手,有失败的懊恼更多的是成功的快乐,在活动中体验参与的快乐,在比赛中享受胜利的喜悦。通过激烈但又快乐的比赛,最终小球教研部获得团体一等奖、拓展教研部、形体教研部、大球教研部获得团体二等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提升了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