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校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唐进松   审核人: 秦明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4

2021516日,在南校区操场一年一度的“足协杯”校足球联赛冠亚军决赛在经管学院和材料学院之间正式展开,双方球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战。上半场刚开场经管头号射手周睿祺连停带过打进领关键领先一球,随后材料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全队上下积极调整,在上半场结束前在对方禁区头球扳回一城。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经管球员周睿祺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取得2:1领先的大好局面。此后的比赛中材料学院在防守反击上不断冲击对手,最终在终场结束前由材料学院蔡铖丞射门得手,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22。在点球大战中,经管学院以43险胜材料学院,夺得冠军,材料学院获得亚军。

今年的校足球联赛从4月初开始拉开帷幕,历时40天。全校共有12个学院参加,分成南北校区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入最后的决赛,南校区的电气学院和汽车纺服学院联队、北校区经管学院和材料学院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采用淘汰赛的方法进行,北校区的经管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别淘汰对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在此前的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电气学院战胜汽车纺服学院联队获得联赛的第三名。

电气学院的袁大智获得足协杯金靴奖、材料学院的旦真罗布获得足协杯金手套奖、经管学院的黄浩获得足协杯金球奖、人文学院获得本届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随着我校足球队连续两年获得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六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校园足球的发展势头良好,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校足球协会中,会员人数不断增加。体育教学部每年均派出学生参加裁判员资格培训,获得正式的裁判员资格证书,参加校各项足球比赛的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