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6

       2021年6月1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由应急管理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紧紧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积极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法治体系,强化依法治理和重大风险管控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才能实现安全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电视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观后交流活动,并结合工作和学习对此展开激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更要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自觉将安全防范措施融入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以切实的行动筑起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