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3

“春风化雨数十载,荣休仍念盐工梦”。10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邀请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杨汉华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一直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老同志一生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尊重老同志是盐工的光荣传统,学院将认真听取和吸收老同志们的建议,一如既往的关怀老同志,加速学院发展。他希望广大退休老同志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学术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管理优势,为学院事业发展进言献策。

与会的王效康、顾乃林、刘亚南、李光华、王萍、赵斯华、陈杰、刘斌等退休教师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盐工奋斗的激情燃烧岁月,表达了与学校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的深厚感情。此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他们表示退休不褪色,会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早日实现“申博”、“更名大学”的“盐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