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26日体育学院对我校两万多名学生开始进行2021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的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男子单杠引体向上、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等内容。

为了做好此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做足前期工作,制定《盐城工学院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方案》、《学生体质健康考试工作程序及应急预案》等文件,提前布置体测场地并检测校对各项仪器,确保测试工作安全、准确完成。同时号召全校各二级学院进行积极动员,所有测试工作将在11月底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