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4

不忘初心,薪火传承。11月3日,体育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为本学期退休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荣休仪式上,年轻教师代表向陈杰老师献花,并献上诚挚祝福,全体教师起立用长时间热烈掌声向陈杰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仪式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陈杰老师满含深情发表荣休感言。讲述了体育学院老一辈创业发展的故事,回顾了他在体育学院工作的经历,感慨作为一名亲历者见证了学院几十年的巨大变迁,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代表学院对陈杰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和厚重的教育情怀。同时,希望陈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永远健康。

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之风,传承体育文化、体育精神,让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将学院滋养成受人尊重、被人敬仰、让人留恋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