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月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风雨操场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分12个专题,共计788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21年4月27日期间的报告、讲话、文章、指示等220多篇重要文献。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勇于面对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

  杨汉华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长期从严的思想认识;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与开新局结合起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以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