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2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要求,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代表学院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由副院长仇乃民主持。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6人,实到正式党员23人。

王资生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院党员同志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学院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政治热情,齐心协力开好本次党员大会,并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汉华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来,我院党总支在校党委领导下,始终把党建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三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育结合打造新的人才梯队。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优秀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通过了《中共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的方式选举杨汉华、仇乃民、刘文方、韩奇、罗伟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汉华为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