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设抖音平台健身教学直播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4

体育学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坚持体育课在线教学,但网上理论课教学,学生明显体育锻炼受到限制,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更好地防疫抗疫,323日晚上开始,体育学院结合学科特色,利用抖音直播平台,由体育老师直播带领学生健身。

本轮直播由体育学院有健身特长的八位教师作为主播,课程主要有“现代瑜伽”、“功能性训练”、“有氧健身操”等,今晚主播范娟娟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的理论知识,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首次直播便吸引了近千人。“盐工体育”抖音平台将逐步推出例如“核心训练”、“居家健身操”等更加丰富的直播课程。

青春助力、让爱传递,体育学院希望通过“线上健身房”帮助全校师生足不出户科学健身、趣味健身,利用有限的场地体会运动给身心带来的好处,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共同抗“疫”,让抖音携手健身,迸发“健所未见”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