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9

3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会上,杨汉华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要求。他指出,体育学院应该继续加强人员排查流调,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严禁入校;继续加强数据摸排、疫情防控研判;每日及时上报教职工及其共同生活人员的体温、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疫苗接种证明情况;按要求严格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一人一档”建立台账资料。

杨汉华强调,随着疫情形势变化,要时刻关注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在是我市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时期,也是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全面落实政府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齐心协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