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31

3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在人事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教研部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体育学院副院长仇乃民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五聘工作、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存在困难方面进行了汇报,杨汉华作了补充发言。人事处处长沈晓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邢晓平等分别从人才培养、五聘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魏少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全力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站在为党育人的高度守规矩明制度;二是以班子建设为核心,大家相互配合协作,带领学院向前发展;三是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长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四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大力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